最新消息

ROWE RACING 將在 2022 年完全專注於紐博格林和比利時SPA的 24 小時經典賽

發佈日期     2022.03.02


從“綠色地獄”中的全新 BMW M4 GT3 和歐洲 GT 世界挑戰賽開始 / 4 月 3 日在意大利伊莫拉舉行的第一場比賽
一輛新賽車和兩個熟悉的挑戰 ROWE RACING 將在 2022 年在紐伯格林和斯帕舉行的兩場耐力經典賽中與全新 BMW M4 GT3 競爭。為在 紐伯格林 (28 th / 29 th  May),來自St. Ingbert 的車隊將參加紐伯格林耐力系列賽(4 月 9日和23 日)和新的 24 小時預選賽的兩場比賽,以及另外兩場比賽(5 月 7日/ 8日 )。開始在 24 小時水療中心 (30 th /31 st 七月)是本賽季歐洲 GT 世界挑戰賽的重頭戲,ROWE RACING 將參加五場耐力杯比賽。車手陣容將在稍後公佈。

新款 BMW M4 GT3 基於最新量產車型 BM M4 Competition。取代其前身的 V8 發動機,動力由具有 3 升容量和雙渦輪增壓器的直列六缸發動機提供。它可產生高達 590 馬力的功率,比八缸發動機輕 40 公斤。BMW M4 GT3 將於 4 月 3 日在意大利伊莫拉舉行的歐洲 GT 世界挑戰賽首輪比賽中以 ROWE RACING 色彩首次亮相 。除了目前在法國南部 Le Castellet 的一級方程式賽道(6 月 4日 )和巴塞羅那的賽季決賽(10 月 2日),賽程還包括 9 月 4日 在霍根海姆賽道的主場比賽 。

ROWE RACING 上一次參加兩個耐力賽是在 2020 年的一個賽季。在短短四個星期內,來自聖英伯特的車隊成為 GT3 時代第一支在紐伯格林的“綠色地獄”中獲勝的車隊,並在同年與兩家不同製造商合作的水療中心。

ROWE RACING 車隊負責人 Hans-Peter Naundorf:“我們非常期待今年在紐伯格林和斯帕舉行的兩大歐洲 24 小時耐力賽中以全新 BMW M4 GT3 開始。BMW M4 GT3 是一款全新的賽車,擁有最先進的技術和比其前身更具侵略性的外觀。我們都對使用這輛車感到興奮。我們希望從對底盤、設置和性能的改進中受益。但是,我們也知道,這樣一輛新車並非一切都可以立即順利運行。許多細節只有在艱苦的比賽中才會顯現出來。對我們來說,新 BMW M4 GT3 的項目是一個長期的項目,而且是在耐力賽領域。我們在 2021 年進入 DTM,因為我們想參與該系列的新 GT3 時代,看看它如何適合我們。然而,在過去的十年中,我們 ROWE RACING 主要將自己確立為一支長距離車隊。在這裡,我們可以最好地發揮我們的優勢——戰略、可靠性和錯誤管理——發揮作用。今年和未來幾年,我們有機會再次出現在 24 小時水療中心,以及我們通常的紐伯格林賽道。這是我們決定與合作夥伴一起參加 2022 年 GT 世界挑戰賽歐洲耐力杯的決定。”

 

相關照片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