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選擇--機油質量與機油黏度,那一種可以保護引擎,延長引擎壽命.

發佈日期     2022.05.20


今年購買訂單DLE 5W-60 24H GT3 PRO新多元醇酯賽車機油新設計貼標,寄德國油廠審核通過.德國油廠幫我們品質升級,拾幾年來注重品質升級.

機油質量--是由高品質基礎油+高科技添加劑

真正保護引擎於延長引擎壽命.(我們德力機油告知車主機油成份重要性,用最好的航空新多元醇酯基礎油與PAO基礎油+高科技添加劑.)

機油黏度--這幾年車廠一直是強調極稀薄機油,才能保護引擎,強調低溫流速,忽略引擎長期處於高溫時保護.黏度不能保護引擎,延長引擎壽命.

車廠說詞是騙一群外行車主,以保固威脅車主.不會告知車主原廠使用的機油成份,因為它們是用便宜基礎油與添加劑.車廠壟斷市場行銷手段

提供多元醇酯基礎油可靠參考資料

新多元醇酯的優點THE ADVANTAGES OF NEOPOLYOL ESTERS

新多元醇酯的分子中沒有任何 ß-氫,因此它們在更高的溫度(320 至 340°C)下分解,而雙酯在約 280°C 時分解。由於其較差的熱穩定性,雙酯已被淘汰並被新多元醇酯取代。新多元醇酯是唯一能夠提供航空噴氣發動機潤滑所需的熱穩定性和氧化穩定性、潤滑性、清潔度和低溫性能的基礎油。

歐洲唯一的航空潤滑油生產商和合成酯基礎油開發專家,NYCO是一家法國專門生產與研發高級酯類基礎油,成品供應航空與航天,汽車和工業.

https://www.nyco-group.com/2018/03/aviation-derived-ester-technology-for-the-industry-2/(參考資料)

總體來說,酯類油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優點

1、熱安定性能好。單純從熱分解溫度來看,雙酯類油一般在280度左右,醇酯類超過300度。這跟其分子結構有關,以新戊基多元醇酯化而來的全阻化酯,分解溫度更高(320 至 340°C)。

2、容易吸附且穩定的油膜。極性結構賦予酯類油特殊的潤滑表現,容易吸附在界面上形成穩定的油膜,即使冷車狀態也不至於完全回流,提供很好的低溫保護。打個比方,相比於礦物油類潤滑油,酯基的極性官能團就好比壁虎的吸盤一樣吸在摩擦副界面,即使低溫冷車狀態下也不容易脫落。(酯類基礎油獨有的特性,油膜自動吸附在汽缸壁,冷車啟動不會造成金屬磨損.)

看完以上的內容,你明白酯類全合成潤滑油,貴在哪,好在哪了吧!

https://kknews.cc/news/x4ao5e8.html

 

相關照片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