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航空與航天多元醇酯渦輪發動引擎機油--研發技術門檻超級高,唯有天上飛,解決地上跑.

發佈日期     2021.12.12


分享航空與航天多元醇酯渦輪發動機引擎機油研發---
以為賽車與一般街車多元醇酯賽車機油,研發技術門檻就很高,航空多元醇酯發動機引擎機油門檻超級高.大油廠壟斷整個航空引擎機油市場
航空多元醇酯發動機引擎機油1款新機油--從研發到正式核准商業化販賣,要超過10年以上時間,不斷測試研發改進.全世界只有幾家大油廠可以做到,航空市場幾乎大油廠壟斷整個航太市場.
我們DLE機油很幸運找到德國這家油廠,花費拾幾年時間,為我們研發多元醇酯賽車機油,可以在台灣邊賣邊改進配方.去年多元醇酯賽車機油正式進入24H GT3新配方.
Mobil Jet™ Oil 387 經過 10 多年的廣泛研究和開發,是市場上測試最多的油之一。它經過嚴格的地面和飛行測試,採用定制分子設計.
半世紀只出3種航空多元醇酯渦輪發動機引擎機油----1-387 2-254 3-JET OIL II
這種由埃克森美孚製造的合成潤滑油 滿足並超過了標準石油基楚油無法滿足的要求。部分原因是開發美孚噴氣油的複雜科學, 從創建到完全批准和商業化可能需要七到十五年的時間。不僅耗時,而且讓美孚噴氣機油獲得軍用和 AE AS5780 規格批准既困難又昂貴

多元醇酯廣泛用於航空噴氣發動機潤滑油。過去 40 年來,多元醇酯一直用於該領域。沒有使用其他化合物作為其替代品,因為它會影響潤滑性,這可能最終會妨礙部件的工作。多元醇酯與聚α烯烴 (PAO) 合成油一起用於客車機油中。

https://www.exxonmobil.com/en/aviation/products-and-services/products/mobil-jet-oil-387

https://www.cw.com.tw/article/5077195

 

 

 

相關照片

 

相關影片